遗墨。文手/写手。qq2175451705
本命右位控严重。猗窝右/义右/及右/菅右/兔赤/英右/安雷/兔赤请大力扩我——

  遗墨墨墨  

【严江】身边有一对腻腻歪歪的非新婚夫妇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心情不佳产物 吸吸他们的神仙爱情振奋一下

*不严谨的知乎阅读体

*杨媚视角 ooc属于我



-2020.7.3-

-木眉-


谢邀。


首先必须说:这个问题简直为我量身定做。


我有个交情不浅的警察朋友——现在是警校教授,姑且称之为J吧,他是个特别好的人,曾经经历过不少磨难。这期间认识了Y,同职业的精英——虽然不想承认,但Y的确很厉害,他做到了我做不到的事。J很难对人敞开心扉,心思与其说缜密不如说是细腻,Y看起来大大咧咧,在对待J的事情上却一往无前得让人叹服。我承认我曾嫉妒过他们二人之间那种旁人难以插足的羁绊,现在不会了。


诸多生离死别后的爱情或许真的可以称之为天造地设吧。



他们结婚的时候我可是真心祝福的。



——但这并不妨碍我今天细数这对非新婚夫妇的种种劣行。忘说了,他们是txl人,即便如此我并不认为他们与寻常恋人有何不同,只要是真挚的感情什么性向都是一样的,不是吗?



我们来切入正题吧。首先我要说明,J真的是个相当正派的人——遇见Y之前。J不老,三十出头,但是对潮流的年轻人话题一窍不通——包括元芳梗,很神奇吧?可他被Y彻底带坏了,他现在甚至可以随口和Y扯两个黄段子脸不红心不跳,我们听着的人都脸红的那种。



Y要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乖得像他们家养的那只猫咪,尤其是关于那什么x的方面,上次一办完案我一个叫H的闺蜜请客吃夜宵,Y居然拒绝了——瞧瞧他是怎么说的:



“陪媳妇?春宵一刻值千金啊。”



我们齐齐把目光投向J,天真的我满以为一身正气的J肯定会拒绝这种无理轻浮的要求,但是J看了我们几秒,又看了看Y,沉默后说:

“可以。”



末了又补一句:“听严峫的。”



不苟言笑的J甚至冲着Y微笑一下,任由Y揉揉头,然后看上去很娇气地让Y帮他把风衣披上,替Y打好乱掉的领结。最后还旁若无人的在一整个刑侦科和一干线人面前交换了一个亲吻。虽然不是很深入,只是浅尝辄止的那种,也足够劲爆了。



因为是Y主动的,所以J看上去有点局促,但没有尴尬。他耳尖有点红,然后就低声对我们说了句“走啦”,乖乖地跟在Y后面离开。看Y,高兴得尾巴翘起来了,得意洋洋地跟我们说“吃的开心”……



我谢谢您。



尽管和H、M义愤填膺地讨论了这件事情,这并不能改变我们是三个夜深人静在简陋烧烤店吃夜宵的单身狗的事实。



呵,结婚三年,不仅没有“痒”,比人家新婚的还火热,辣眼睛。



其实还挺羡慕的,他们能有这么开心的生活。从和Y在一起开始,J的笑容就变多了。这是多么令人快乐的事情呢。



这么一想,看看他们秀恩爱也不是那么难以容忍了。



-2020.7.5-

-补发-



J这个人,真的滤镜超厚。



Y有脚臭,众所周知。J居然觉得这是Y脚上的细菌的问题而不是Y本人的问题——多么严密曲折的逻辑,我听了都感动。


听到那句“严峫最漂亮”的时候,我近乎是五雷轰顶的。


J的三观跟着亲属滤镜跑了,谁来救救他。


难道因为他们是年下吗?J格外纵容Y,好像又不是那么回事,也许是名为“依赖感”的东西,J听Y的话,对Y放下全部戒心,撇开时不时的轻佻不说,Y的确能给人安全感,这正是J需要的。


所以他们在亲吻的时候,才会那么温柔又热烈吧,旁人无法涉足他们的世界。



很多人担心中年危机下的爱情,也许可以尝试着学学J和Y,没有他们那么多轰轰烈烈的经历没有关系,重要的是是否对彼此充满包容和信心。



J在看Y的时候,眼里没有其他,反之亦然。



身边有一对腻腻歪歪的非新婚夫妇是怎样的感受?





当然是艳羡和祝福啦。


-END-

评论(1)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遗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